“2015强师工程新教师培训”参训教师教学能力测评圆满结束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|  本站首页  |  组织机构   |  政策法规  |  评估专栏  |  新闻快递  |   测试专栏  |  资料下载  |   联系我们 
现在是:
当前位置: 首页  新闻快递
 
“2015强师工程新教师培训”参训教师教学能力测评圆满结束
2016-09-09

2016年1月8日上午,新教师教学能力测评在教学楼505教室进行。本次测评工作由人事处组织,教师发展中心落实,主要对参加“2015强师工程”培训的新教师进行教学能力综合测评,旨在了解其教学水平,找到改进和突破的方向。

测评组评委由王静、郑媛媛、余婕、王红国、张珂五位老师担任。

要求每位参加测评的教师用五分钟进行PPT说课,并提供说课稿。

评委就语言表达能力、视觉形象与教态、教学组织设计、PPT制作水平以及临场应变能力等方面进行测评。测评结果分为优秀、良好、合格、欠合格四等。

本次测评共有33名教师按照要求完成说课。经评议,李增、易莉华、窦沛琳等13名教师获得“优秀”,李莉、林倩、聂莎等10名教师获得“良好”,刘娜等10名教师为“合格”。

对存在问题较大的新教师,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有针对性地组织培训,进一步提高其专业水平和教学能力,为学校新一轮发展培养优质师资。

Copyright © 2016 上外贤达学院语言文字工作网. Cn All Rights Reserved

虹口校区:上海市虹口区东体育会路390号 总机:51278000 | 崇明校区:上海市崇明区东滩大道999号 总机:512785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