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领导中秋佳节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|  本站首页  |  组织机构   |  政策法规  |  评估专栏  |  新闻快递  |   测试专栏  |  资料下载  |   联系我们 
现在是:
当前位置: 首页  新闻快递
 
校领导中秋佳节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
2016-09-20

中秋佳节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

 2016-09-14 15:51来源:校办

尊敬的各位教职员工:

大家好!

第三十二个教师节刚刚过去,中秋佳节又将来临,我们首先代表学校董事会、校行政、校党委,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。

十二年来,学校秉持“贤者惟德,达者善事”的精神,致力于培养具有“高尚情怀、国际视野和跨文化交流沟通能力”的高素质人才,创建优质应用技术型大学。在这个过程中,广大教职员工以主人翁的姿态和务实进取的精神,辛勤耕耘,无私奉献,用爱心、知识、智慧和热情点亮学生心灵,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子,成为建设祖国、服务社会的有用人才。

教师是立教之本、兴教之源,承担着让每个学生健康成长、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重任。我们需要进一步增强立德树人、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,学为人师,行为世范,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;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,加强学习,拓宽视野,更新知识,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,努力成为业务骨干,创造新的业绩。

各级管理和服务部门要坚持“一切围绕教学,一切服务教学”的理念,不断提高教职工待遇,改善教职工工作条件,关心教职工健康,多为教职工做好事、办实事、解难事;要不断健全教师权益保障机制,进一步完善教师参与治校治学民主机制,为广大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、生活环境。

“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”。在教师节刚过、中秋佳节又至的美好时刻,衷心祝愿全校教职员工节日快乐,身体健康,工作顺利,阖家幸福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董 事 长:鲍贤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校 长:陆朴鸣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党委书记:夏骄雄

Copyright © 2016 上外贤达学院语言文字工作网. Cn All Rights Reserved

虹口校区:上海市虹口区东体育会路390号 总机:51278000 | 崇明校区:上海市崇明区东滩大道999号 总机:512785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