汉字应用水平测试应试人须知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|  本站首页  |  组织机构   |  政策法规  |  评估专栏  |  新闻快递  |   测试专栏  |  资料下载  |   联系我们 
现在是:
当前位置: 首页   测试专栏
 
汉字应用水平测试应试人须知
2016-09-20

一、需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(无身份证者应开具公安机关证明),按规定时间参加测试。

二、必须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等考务工作人员管理,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履行职责,不得扰乱考点工作秩序。

三、在测试前30分钟入场。除2B铅笔、橡皮、削笔工具、钢笔、签字笔等必要文具外,应试人员不得随身携带其他物品参加测试;其他物品应集中存放在监考人员指定的位置;无线通讯工具(如移动电话)、电子存储记忆和录放设备等存放前应关闭。考场内不得自行传递文具、用品等。

四、进入考场后,对号入座;将准考证等证件放在桌子左上角以便核验。领到答题卡后,应在指定位置和规定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涂姓名、考场号、顺序号(准考证号后5位数字)等个人信息;凡漏填、错填或字迹不清、无法辨认的答题卡一律无效。

五、监考人员发出答题指令后方可开始答题。使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按规定填涂或书写答题;“书写题”用正楷字将答案书写在米字格内。修改时务必把错误的答案擦拭干净。

六、测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;测试结束前不得离开考场。

七、答题过程中,保持安静,严格遵守考场纪律。不准交头接耳、左顾右盼、打手势、做暗号;不准夹带、旁窥、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答题卡;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、答题卡;不准将试卷、答题卡带出考场。

八、在答题过程中发现答题卡或试卷分发、装订错误及卷面缺损、污染或试题字迹印刷不清等问题,请举手与监考人员联系。凡涉及试题内容的,监考人员一律不予解答。

九、测试结束信号发出后,立即停止答题,把试卷、答题卡扣在桌上,待监考人员允许后方可离开考场。

Copyright © 2016 上外贤达学院语言文字工作网. Cn All Rights Reserved

虹口校区:上海市虹口区东体育会路390号 总机:51278000 | 崇明校区:上海市崇明区东滩大道999号 总机:51278503